疯月轩

圈地自萌눈_눈

首先谢谢大家的喜欢~~讲真开始就是随笔画画没想到大家这么喜欢我的画~~看到大家的转发和评论,我都抱着被子开心的滚来滚去😳~~可能不能及时回复大家每一条评论,但我都会在空闲时一条条看完~~真的谢谢大家的喜欢~~觉得自己必须更加好好画才行~~😊

so这次来个更长一点的条漫吧~~虽然每次都觉得没办法记录下正主们的喧嚣。。。我就尽我所能画下我的感受吧~~毕竟只是画画他们都会觉得好甜好幸福~~~😁

小小的小答谢~~附上1p晾衣绳上的哥哥弟弟~大家想做版头还是啥(只要不商用),请自取吧~么么哒 😘

评论(120)
热度(2892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疯月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