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月轩

圈地自萌눈_눈

to @小鱼是晶晶 的《我哥抢走了我的男朋友》




   男票的第一篇凯源长篇写完了。我想这篇长篇我没有想到你会开头,你也没想到能写到这个结局。




   看结局和王源视角时我哭了。可能是因为平时经常和你聊他们,所以你写的每一字每一句都戳到我心里,让我特别触动,特别特别想哭哭。本来你和我说,并不是想写文,只是想把看到的、听到的、想到的凯源记录下来。我说好,那就不要有压力,就随便写,怎么开心怎么来。然后有一天你说,“凯源”你已经记录了满满的草稿箱要溢出来了,可能要写一个长篇了,一个坚强执着的wjk和一个同样坚强执着的wy,我说好,写吧,我来做你第一个读者~于是开始了每次的抢首~后来发现,经常忘记抢首,因为会忍不住先去读你的更新。可能别人会觉得你有的地方处理的不好,字母部分也幼稚,但是我却读得懂你每一个字。文字功底我不行,不能表达出我读到的,但是就像你说的,我们都懂,心理感应吧~~~




   现实里的哥哥弟弟,他们各自和一起的生活,要比你的文里更幸福些,比我的画里更辛苦一些~不过他们都是小小的努力着的少年~都是努力爱着自己彼此和他人的好孩子~我知道我和你不管用文字还是图画,都是希望这个世界于他们温柔以待~其他的写手画手也是如此~希望我们这么多人的共同祈盼~能够换来一个大大的言灵~~




   都要幸福呀~~ 么么哒~~





评论(16)
热度(233)

© 疯月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