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月轩

圈地自萌눈_눈

所有的心情都如上一组彩漫第9p最后文字写的那样——唯愿你们安好,我静静守候。

我们只是也只能走到观众的角色,能做的只有透过忘记拉好的幕布窥探你们眼花缭乱的幕后~

嬉笑打闹,汗水欢笑,疲惫眼泪,你跌倒我扶持,你开心我捧哏,默默递过去的半张纸巾,肆无忌惮宣誓对你的特权~~

然后,我跟着你们心情起伏~只是记得不要跨过那块幕布,会惊扰这两个无忧无虑的小精灵~
这就是我们之间平衡的距离~选择能偷看到彩蛋,就要有静静等到最后的觉悟~

而幸好,我手里还有一支彩色铅笔,帮我记录下这不沉默的舞台剧~

夏秋快乐~小王子和小王子💙💚

评论(11)
热度(318)

© 疯月轩 | Powered by LOFTER